沐雨甘棠

【瓶邪】闷油瓶紧张的时候超可爱

超级甜😍

下一章出闷油瓶视角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发现闷油瓶紧张的时候特别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发现是刚在一起的时候,那个时候我们肉体都很纯洁,甚至没在一张床上睡过。

  

  他抱着被子靠在我房间门边,像个巨型猫猫头,委委屈屈的说冷。

  

  明显是撒谎,谁大夏天说冷?

  

  可能他也意思到了自己拙劣的借口,拿食指指腹蹭了蹭鼻头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只猫猫偷了鱼干后用抓子挠挠鼻子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真的被这个可可爱爱的表情暴击了,昏头昏脑的就让他进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上了床之后倒是很老实,乖乖的一动不动,直挺挺的躺在那,倒是我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谁半夜上了别人床之后还乖的像个什么似的?

  

  满脑还是他刚刚那个可爱的表情,觉是不能好好睡了,回头看了他一眼,他闭着眼睛,看上去像睡着了,眉眼都乖乖的,像个邻家大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比我大几十岁的邻家大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这会我侧着头,只能看见他半张脸,微微往下一瞟。

  

  他耳尖都红透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装睡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他知道我在看他,那也没什么好装的了,反正人都是我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麻利的掀开自己的被子就钻进去了,闷油瓶好像被吓了一跳,接着又开始紧张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他没有摸鼻头,是我摸到了他硬邦邦的肌肉。

  

  他又绷直了身子,像个守身如玉的良家妇女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许接受过张家的性教育,但还是纯情的一批。

  

  我人都钻进来了,他也没什么好装的了,索性就睁开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”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闷语十级,他就叫我一声我都能知道他想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你不是冷吗,我还挺暖和的,你可以抱着我”

  

  yes,黑瞎子教的总算有点用

  

  可以肉眼可见的看到张起灵同志整个耳朵马上就通红了,从被窝里伸出一只猫猫爪抓了抓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个画面突然想到小红书上面那些女生,男朋友一撩人的句话,她们就在互联网上疯狂呐喊“他怎么这么会!”

  

  想象了一下闷油瓶在心里呐喊“吴邪怎么这么会!”的样子,偷偷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明显不知道我在笑什么,但他也没问,本来他就不是多事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凑上去亲一了口他的肩,他微微往后缩了一下,就是一整个无效躲避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就是去香港这边的时候,本来是不想去的,但是抵不住张海客一天到晚的微信轰炸,这小子鸡贼的要死,知道我把他拉黑了就疯狂轰炸闷油瓶,闷油瓶要跟他联系张家的事,没办法把他拉黑。

  

  在无数次激情到一半的时候手机嗡嗡作响,气的我直接给他免打扰了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隐居雨村来就没穿过西装,V了黑瞎子五十让他帮我们去小花那里偷两套,结果这厮转头就告诉了小花,还赚了小花两百。

  

  收到西装的时候差点喜极而泣,谢天谢地解大总裁没有顾及那三百亿的债务,不计前嫌的送了我们两套。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穿西装的时候很帅,是那种每一次看都会被惊艳的帅,发胶一抹,那种斯文败类,职场精英的感觉就很勾人。

  

  偏偏他自己还不知道,歪着头问我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意思就是我为什么一直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拜拜手说没事,眼睛还是忍不住的往那瞟。

  

  出息点啊吴邪,你也是男人啊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内心里无能狂怒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去张家主要是因为我族长夫人的位子,其实名分什么的我都无所谓,我只是图闷油瓶这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次是他一定要的,似乎是想要证明什么一样。我知道,如果让张家同意的话,闷油瓶背地里一定花了不少功夫,我不想让他废了这么多功夫还两头不讨好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刚刚入秋,但刚出机场时还是被巨大的温度差激的大了个喷嚏。

  

  闷油瓶微微皱了皱眉,在张海客震惊的目光里,抓住我靠近他的一只手就塞进了他的口袋。

  

  一双大手从我的指缝里插进来,像刚谈恋爱的小情侣一样,偷偷在兜里十指相扣。

  

  我歪着头看了他一眼,他耳尖有一点点红,表面上倒是正经。

  

  乎是我的目光太灼热了,他有点不好意思,故意别过脸去没有看我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也真的是玩心起来了,也不管张海客还在外面等着我们,直接把他头掰过来了,非要在人家嘴上啄一口才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小张们交流的时候都是用粤语,跟我说话的时候才说普通话,几个小孩叽叽喳喳的还挺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闷油瓶这个猫猫头子就不吭声了,背着手站着一边,闷油瓶不知道跟他们说了什么,几个小孩跑的飞快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听闷油瓶说粤语,我一直觉得粤语很帅,西装闷油瓶说粤语就更帅了,有种下一秒就要把别人做掉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刚刚还拽的要死的,一叫我名字声音就完全软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你跟他们说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这个猫猫求摸摸的样子就想好好欺负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个屁来,明明在小张那里还神气的要死。

  

  看他偷偷抬手蹭了蹭鼻头,有点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有点害羞,就把猫猫头靠近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事找张海客,离族长夫人远一点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599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