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雨甘棠

【瓶邪】抱抱我

山湖共语念无尽,明月清秋又一程

祝各位稻米817快乐😘😘😘

有一辆小车

咳咳,咱就是说沙海后的邪帝真的不一样了好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吴邪变了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见到他第一个念头

  

  十年,的确会改变很多东西,我不知道在我走的十年里他干了什么,吴邪整个人气质都变了,还笼罩着一股淡淡的烟草味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下子没认出来,他也没说话,默默的站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老了”

  

  在山脚休息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吴邪靠在院子墙上抽烟,月光洒在吴邪发梢上,看上去挺柔和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问他干了什么,我知道就算问了也不会有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拍了拍我,让我跟他走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小房间里,解雨臣把一张体检报告扔在桌上,跟吴邪一样斜靠在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这十年的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太好”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笑了一声,指了指脑子。

  “特别是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让他抽烟了,只有你管的住他”

  

  我有点愣,在青铜门后待久了脑子好像也死机了,解雨臣这个人思维特别跳跃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他活着,他欠我的钱这一辈子都还不完”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看着我一直不说话,他一个人在这唱独角戏有点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向不管他的情感,但是为了你,他的付出我们所有人都清楚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他这个精神状态,精神病院都不要”

  

  他为了我,都干了些什么?

  

  他身上有好多疤,皮肤也没有当年分别的时候白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声音应该想西湖的水一样轻轻柔柔的,现在反而更想西北的狂沙。

  

  是因为烟抽多了吗?

  

  我没有烟瘾,无法理解有人用香烟麻痹神经。

  

  拿起桌上那份检查报告,专业术语我是我看不懂的,但大体还是能了解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肺,已经到了一个无法挽回的地步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望想窗外,吴邪在跟解雨臣交谈,好像不是很愉快,因为解雨臣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你厉害”

  

  他一向都是不会说重话的人,特别是对吴邪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蹲在墙角边,猩红着眼,打火机冒出了火苗,照亮了他半张脸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点不高兴了,他自己的身体自己应该更清楚,为什么现在他不为自己着想。

  

  从窗户翻出去的声音吴邪可能听到了,但是他没有抬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”

  

  闷闷的叫了我一声,像只跟别人打架打输了的小黄狗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微微抬了抬眼,脖颈处传来嘎哒的骨头响,眼角染上了一抹红,颈上的一道疤,反而衬出了一股妖艳的美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哪”

  

  他似乎以为我要走,这是下山之后跟我说的第二句话,烟从他的指尖往上盘旋着,在灯下发光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搭话,只是走上前去掐了他的烟,随手扔在地上才发现一地的烟头,他应该在这抽了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我掐了他的烟,吴邪似乎有点不爽,但碍于是我,他没发作,摆了摆手,站起来与我平视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抽烟”

  

  他微微勾了勾唇角,扬起一抹苍白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抽的不少了”

  

  灯洒在头顶上,出现了一个雪白的光圈,他微微动了动,光圈碎了一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接下来想去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“跟着你”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的意思是他为了我付出了很多,我不想再让他伤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,张家那边会说我拐卖他们族长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的宛如玩笑话,指尖不自然的颤抖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带我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吻来的急,堵住了唇,也堵住了那波涛汹涌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以至于跌坐在床上时才醒过来,吴邪疯了一般都扯我的皮带。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”

  扯了半天也没扯下来,原来皮带质量好也有烦恼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我喊他,吴邪停了一下,他凑进我的脸,细长的睫毛扫过我的脸,眼神清澈又茫然,仿佛刚刚像条疯狗一样的不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你会恨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他并不是在询问我,语气很平淡,他已经默认了是他在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

  

  笑死,我要是不想的话,早就一脚把他踹到墙上当年画了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的舌很软,一下一下的舔吻着我的喉结,想把我最后的欲望挑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被压在床上时两个人都几乎光了,他的指腹轻轻的磨蹭我,颈部在黑暗下更加白皙。

  

  他揉了一下我的老福特,把他挤进了臀缝中,好像有点难受,但还是止不住眼底的欲望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,两只手傻傻的扶住他,他微微张了张嘴,似乎是想让呼吸更加顺畅,露出了一截通红的小舌。

  

  我近百年来无欲无求,张家又不传授这方面的知识,但是这似乎是人的本能,看着他爽的样子,老福特在温暖的包裹下似乎又涨了一圈。

  

  事后,他躺着我身边撑着头看我,我想让他去清理,他没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你会恨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这次是疑问了,但我还是没想到他这么迟钝,我以为我刚刚的态度已经够明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”

  

  他低下头,用鼻尖蹭了蹭我的脸,然后低低的笑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直觉得这是个梦,从把你推到床上开始,也许我早就死了,把你从长白山接回来也是个梦”

  

  他动了动,似乎是后面痛感,让他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你说现在真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不是迟钝,他知道我怎么想,在十年前就知道,十年后的今天依然知道,他只是不敢相信,只是太患得患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真的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真的,我爱你也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抱抱我”

  我把他拥入怀中,轻轻的拍了拍小狗的背,他很用力的回应,似乎想把我揉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说是真的,那就一定是真的,如果这是梦的话,那就永远溺死在里面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8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